夏渔

正在冬眠中

【原创】Once More(德哈/现代AU/连载)

Chapter 2. A secret friend

哈利用钥匙打开房门。

位于女贞路4号的房子里面看起来黑乎乎的。

德思礼一家意外地不在。

哈利立刻松了口气。也许他们又去会见什么大客户了......他思忖着,摸黑走上楼梯到二楼属于他的房间——其实这间房间是达力的旧储物间,当佩妮姨妈确定楼梯下边的碗柜里再也容不下蹭蹭长个的哈利时,她不情愿地给他另找了一块空间。“房间里的卫生你要自己负责,”她瞪着眼睛威胁哈利,“否则就给我待回楼下去。”

哈利倒没觉得没什么好抱怨的,储物间里有一扇大窗户,空气流通好,而且他总能从达力厌弃的旧物里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。

他关好房间的门,也不开灯,放松四肢躺在床上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最近总觉得有人在跟踪自己。是自己多心了吗......他揉了揉太阳穴,翻身坐在床上,从书包里掏出手机。

在黑暗中,手机屏幕闪着荧光自动提醒有一条未读短信。

“波特先生:我可以和你交个朋友吗? 倾慕你的马粪。”


“......你确定你发好了?”德拉科看着面前的潘西拿着他的手机乐不可支地捂着嘴。

“那当然,我对交友这方面可是有特别研究的。”潘西摇晃着她的黑脑袋装作一本正经地说,但她脸上的笑意几乎绷不住。

德拉科半信半疑地把手机夺回来,看了一眼之后只觉得自己高高在上的形象“啪”地碎了一地。

“把我的名字改成 '马粪' 就是你的 '特别研究' ?”他抽了一口凉气,心里认定哈利会把他当成一个莫名其妙的神经病。

“你懂什么!” 潘西一副诲人不倦的样子,“搭讪最重要的是什么?神秘感。这样他就会对你产生好奇,想更多地了解你。”

德拉科闻言翻了个白眼,正常人的思路是这样吗?他怎么觉得穿身Louis Vuitton的西装,开辆兰博基尼停在路边高调地说少年跟我走吧成功率更高。

不过不管怎么说,现在可以期待一下哈利·波特的回复了。德拉科认命地把手肘搭在桌上撑住脑袋。


“......目前就这情况。”哈利无力地说。

电话那头的反应有点激烈,“哈利,你千万不能放松警惕,这说不定是个变态的跟踪狂!他都搞到你的手机号了!”

哈利觉得赫敏有点小题大做了,“听着赫敏,说不定是迷恋我的小女生……”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“你见过哪个小女生会自称马粪?”哈利一时语塞。

赫敏的语气变严肃了,“哈利,我建议你最好去找一下邓布利多先生,据报上说他对这种事情最有了解......哈利,你有在听吗?”

哈利冲黑暗中扮了个鬼脸,他开始后悔告诉赫敏这件事了。“好的好的。”他敷衍道。

“他的地址我等下查过了发给你。”

挂了电话之后,哈利继续在黑暗中躺着,心里为有小女生暗恋他而喜滋滋的,微笑着闭上眼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的话:因为把设定改了一些,之前发出的预告里的片段删除啦 ,见谅哦ˊ_>ˋ 下一次更新字数会多ww

评论(2)

热度(18)